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8-10-22  点击:[]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提升学生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关于开展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决定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我国“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二、活动内容

各班级参照以下内容,结合实际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班会。1.心理健康素养十条(2018年版)(见附件);2.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海报及视频(2018年版)(见附件)。

三、活动要求

1.各班级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期间围绕宣传主题,积极利用多种媒体开展宣传,将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与日常宣传有机结合,在开展宣传报道时积极加强引导,增强宣传的科学性、适度性和稳定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

2.各班级要充分发挥心理健康类社团和班级心理委员的主动性,通过主题班会,校园文化活动等形式开展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政策解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意识。

3.各班级请于2018年10月28日前开展主题班会。第一,请认真填写《主题教育登记表》(见附件1)。第二,拍摄开会照片,要求体现“核xx班召开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的字样、开会时间、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数量至少2张。第三,拍摄开会视频,要求时长10s左右,并体现“核xx班召开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的字样、开会时间、视频分辨率不低于480P。将此三项材料发送至ytuhybgs@163.com电子邮箱,同时,将纸质版《主题教育登记表》(须班长、团支书签字)于2018年10月29日前报送到综合楼625学生团委办公室。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2018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违纪、诈骗,核你说再见”主题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关于2018级班委拟任用名单的公示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