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核查团员团干部的通知

2019-10-28  点击:[]

16—19级团支书你们好: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安排,现在全校集中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专项核查。重点核查以下两个方面:

1.各级团组织任命非团员、非党员人选担任团干部的情况(28周岁以前担任团干部的团员,年满28周岁后未入党的,在同一届任期内仍可继续担任团干部)。

2.2019年以后不满14周岁入团、无发展编号入团、发展团员程序缺失的情况。

3.统计完毕后请各位团支书填写此表,并于10月29日(下周二)之前发到组织部邮箱hytwzzb123123@163.com

有疑问请联系组织部王钧慷(QQ:1240306671电话:17860395682)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招聘勤工助学学生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