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9-11-11  点击:[]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学校要求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班会形式

结合班级学生特点,合理组织班会,如外出实习的班级可通过QQ群、微信等平台召开主题班会。教育方式要灵活多样,可采用宣读文件、系统讲解、集体学习、观看视频、签订承诺书、讨论交流等形式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

二、班会内容

1.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2.观看学习“烟台大学-119消防宣传日”微信推送内容

三、工作要求

1.此次主题班会要求各班必须召开,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务求实效,请于2019年11月20日前召开主题班会。第一,请认真填写《主题教育登记表》(附件1)。第二,拍摄开会照片,要求体现“消防安全教育”的字样、开会时间、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数量至少2张。第三,拍摄开会视频,要求时长10s左右,并体现“消防安全教育”的字样、开会时间、视频分辨率不低于480P。

2.将上述三项材料发送至ytuhyzilvbu@163.com电子邮箱,同时,将纸质版《主题教育登记表》(须班长、团支书签字)于2019年11月21日前交给学生会自律部刘晓龙同学(联系方式:178 6039 0761)。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宿舍安全自查的通知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