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衷共济启新篇:宋中民副校长参加核学院教职工大会

2019-01-03  点击:[]

为总结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2018年12月29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中厅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宋中民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波主持。

院长刘仲礼通报了学院自成立以来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和对外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依托“一事一议”引进1名国家级人才,金属材料专业入选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专业对接产业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学生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励5项,通过诫勉谈话、选优配强导师、小课堂集体自习以及期中考试等紧抓学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学术沙龙、咖啡语茶活动凝聚了学院教师的向心力。2019年,学院将突出校企合作优势,重点培育实验室建设,在核装备制造等学科建设方向集聚优势资源,助推科研、教学实现新突破。副院长吴现成和张尚洲分别对教学、考试以及科研相关工作作出总结和安排。

宋中民副校长首先祝贺学院成立当选学校2018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成立顺应了新形势下国家和省市发展需求,虽然师生从两院划拨而来,但相处融洽、学院干事创业氛围浓,且在短时间内取得“一事一议”引进顶尖人才等成绩,实属不易。宋校长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烟台市、台海集团以及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也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引领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付出。最后,宋校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院全体师生要继续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以“一事一议”为牵引,重点突破省一流学科,持续深化与台海集团在科研申报、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将北大、清华两校援建的成果落到实处,实现学院高水平、内涵化发展。

会后,学院以茶话会形式促进教师沟通交流,鼓励大家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学校的殷切期望,继续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重大战略部署,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新时代,坚持高定位,谋求新发展。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山东蓝孚辐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