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核学院于2019年1月14日在综合楼6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同志和督导组成员亓健生同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波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通过座谈等方式广泛听取了两个党支部以及党员群众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严格,意见坦诚,切实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宋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干事创业氛围,有力推动了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落实落细,取得了“一事一议”引进顶尖人才等成绩,实属不易。宋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引领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突破,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实现高水平、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强学习,提站位,勇担当,抓落实:核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核”衷共济启新篇:宋中民副校长参加核学院教职工大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