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2019-09-20  点击:[]

9月19日上午,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冉、区域总监郑爱新等一行五人来学院开展交流合作。我院党政领导、核装备系部分教师参加交流。

张冉董事长介绍了尚核科技情况,张波书记、吴现成副院长和张尚洲副院长分别对学院概况、金属材料专业和产学研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向和具体的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在以下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和设置尚核奖学金;与我院共同成立省或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积极推动我院与济宁军民融合及核工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核区的相关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最后,张冉董事长邀请我院参加山东省核学会济宁分会成立大会,并向我院赠送孔子画像拓片。

此次交流合作,是学院牢记校企合作办学初心、践行服务地方使命的重要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立足于专业优势,积极对接相关产业,扎实推进“产学研用”深度交融。

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安装施工、现场服务于一体的核工业及新能源服务机构。公司现已取得中国防腐蚀安全证书和中国防腐蚀施工资质证书,并已顺利获得CE认证证书,取得了进入欧盟的许可。目前,公司在防腐工程、各类管道制造和安装等领域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上一条:核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求索:核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