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4  点击:[]

9月23日上午,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综合楼615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并对学院党总支和支部学习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张波强调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要按照烟台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严格遵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务实作风,把握工作重点,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会上,张波书记要求大家聚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成立伊始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融入国家和省市发展需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发挥学院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办学水平和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核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就业创业动员宣讲会 下一条: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