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2019-10-24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专业认知教育,学习核知识,传承核精神,10月20日下午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在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核电科技馆。

山东核电科技馆包括人类与能源、神奇的核电、走进核电站、未来能源等四个主题内容,共有51个展项。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在现场了解了核电发展历程及核电知识,感受到了核电的魅力。随后,同学们通过实物模型、多媒体游戏、互动参与等展示形式,认识了核电的安全性、清洁性和经济性。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了解了现代核工业的发展成果,同时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乡间:核学院赴招远开展学习和调研 下一条: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攀人生高峰”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