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蓝孚辐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2018-12-28  点击:[]

12月27日,山东蓝孚辐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韩旭伟总经理、解炳铎副总经理及蓝孚青岛分公司杨磊总经理一行三人到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并进行招聘宣讲。学院党政领导与会。

刘仲礼院长首先围绕学院成立、发展目标等进行简要情况介绍。接下来,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企业文化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一致表示在辐射应用、辐射加工工艺设计、安全防护、材料辐射改性以及核设备维护维修等领域存在较强互补性,约定将在校企合作育人、科研平台建设与共享以及科研项目共同申请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并尽快执行。

在招聘宣讲环节,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参加。解炳铎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电子辐照行业现状和公司的发展规划、人才职业培养及规划体系,学生提问积极,公司领导对学生所体现出的专业素养表示认同。

此次交流合作,是学院牢记校企合作办学本色、践行服务地方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持优势,发挥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优势互补作用,主动服务学校“一二三”重大战略部署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蓝孚辐照运营”直属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有限公司。后者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业务涉及电子加速器研发制造、辐照加工产业群建设经营和辐照应用技术研发推广等领域,拥有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和省级研发工程实验室。当前,蓝孚公司因业务需求,将在石家庄、青岛、龙口、烟台等地兴建多个辐照加工中心,急需大批涉核、懂核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储备干部。

上一条:“核”衷共济启新篇:宋中民副校长参加核学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核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