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党政领导以听课方式紧抓教风学风

2018-12-1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本学期党政管理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精神,强化党政管理干部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意识,2018年12月10上午10点,学院党政领导深入第四教学楼304室听取了核装备系教师赵相金为2016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讲授《材料工程基础》课程。

课堂上,赵相金围绕三束表面改性技术,着重为学生讲解激光束表面改性和离子束表面改性两种工艺,就相关知识点与学生进行互动。党政领导边听边记,将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精神风貌如实记录在《烟台大学党政管理干部听课记录表》上。课后,党政领导与赵教师及时沟通、了解教学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反馈了相关建议。

党政干部深入课堂听课作为学院建设优良教风、学风的有力抓手,不仅有助于督促教师严保教学质量,鞭策学生遵守课堂秩序,同时彰显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营造了学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 “恪守学生本分,不忘初心使命”党总支书记以座谈会形式为学生讲思想政治课 下一条:同济大学高玉魁教授、邱军教授做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