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就业创业动员宣讲会

2019-09-27  点击:[]

为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工作的会议精神,9月25日上午,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8召开2020届考研、就业创业动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刘金虎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金虎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并强调考研与就业目的一致,都是要通过工作产生社会价值。进而他从考研和就业两方面展开讲述:关于考研,他结合自身经验阐述保持良好的心态是考研成功的必要条件;关于就业,刘金虎老师希望同学们抓住秋季校园招聘的黄金机遇,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招聘会,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完善简历和就业推荐表。此外,刘金虎老师强调在求职时要充分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要求,避免造成悔恨终生的意外。随后,刘金虎老师对报到证、毕业生档案和求职创业补贴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紧接着,刘金虎老师表示:“大学生要注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多读书、读好书,多参加志愿服务去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在国庆节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尤其要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彰显了学院对学生的未来发展高度重视,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良好的职业发展观念,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攀人生高峰”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核学院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