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攀人生高峰”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开展了“攀人生高峰”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攀登者》。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攀登者》这部电影是以六十年代我国登山运动员攀登珠峰的故事改编,讲述的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首次完成了峰顶360°拍摄和勘察这一了不起的壮举。整部电影,都是围绕爱国强国的核心发展。每一句台词,每一个镜头,都展现了中国人对祖国的爱与责任。70周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是像攀登者一样,由千千万万个普通人默默牺牲和付出铸成的,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蕴藏着平凡人的巨大牺牲,正是如此,才有中国的强大,才有了中华民族的自信和自强,才能像珠穆朗玛峰一样,坚挺的屹立于东方。

观影的过程,也是党员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爱国意识、提升拼搏斗志的过程。观影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生活在祖国快速发展时代下的我们,更应该有那种为祖国奋斗的责任感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下一条:核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就业创业动员宣讲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