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核学院开展“情系母校,逐梦起航”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07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点击:[]

6月3日,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情系母校,逐梦启航”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随着副书记秦晓梅 “又是一年芳草碧连天,又是一年古道话别离”的诗句中拉开序幕。院长刘仲礼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无论大家身在何方,都要脚踏实地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一定要热爱自己祖国,我们应该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三是需要明白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是我们要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心;四是要有崇高的理想,但是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要有否定自己的勇气。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不仅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也结合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老师与发言同学多次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现场回应,并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真诚的感恩、真心的建议表示感谢,对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真挚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坚守奉献,一个学院最好的成就就是学院里的同学们。他以一个老学长的身份给予大家嘱托:一是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无论何时何地,学习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二是人生正如一场马拉松,无论以前取得了多大的成就,将来无论在何种工作岗位上,都可以保持自己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姿态;三是作为新一代青年,一定要有新时代的担当精神,明辨是非,将自身发展融入祖国发展之中!



上一条:铭记使命,砥砺向前|核学院面向新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核学院举办蓝孚、尚核奖学金颁奖典礼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