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科研团队
科研团队

一、核工程与核技术科研团队

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是山东省目前唯一的核工程类本科专业,紧密围绕国家、区域核电及相关产业发展需求,与国内特别是省内的核能建设与运营、核电装备、辐射检测与计量、辐照加工、环境监测、核医学与放射医学等涉核涉辐射方面的诸多产业形成了“产-学-研”合作机制,在核能材料辐照效应及其机理分析、核废处理、辐射防护等方面形成了特色。

组建了先进核能和材料创新、核废料处理与处置、核与辐射安全创新研究团核技术应用研究四个研究团队。

二、金属材料相关科研团队

依托核学院涉核特点,重点围绕核电装备制造组建研究团队,以此为基础促进高性能金属材料的研究,逐渐形成以高端装备制造技术为引领,先进金属材料研发为支撑的研究特色。

组建了高端装备制备技术研究团队、高性能金属材料设计及制备研究团队、表面工程研究团队、高效焊接与异种材料连接技术研究团队等四个研究团队。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