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19年度学生获得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名单的通知

2019-12-03  点击:[]

为统计2019年1月1日至今12月份学院学生获得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对获奖同学进行奖励,现开展我院获奖信息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获奖项为2019年1月1日至今12月份获得的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奖项

二、鉴于方便统计报送,只需要队长填报获奖情况,但需附加其他参赛队员信息。由于涉及到同学的奖励问题,望各班班长按时统计各班同学获奖情况。

三、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获奖表彰工作中,如果有去年获奖但没被表彰奖励的,今年也可以申报,但是在申报时要注意核对去年的表彰名单进行确认。

四、填写获奖统计附件并于12月5日上午12点之前发送给科技部李倩倩。QQ:2692255967,逾期学校、学院将不再进行奖励。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3日

  • 附件【获奖统计.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9年度学生获得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名单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