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核学院各班级防疫期间心理健康工作的通知

2020-02-29  点击:[]

各班级心理负责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采取积极措施全力抗击疫情。习总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心理支持服务是抗击疫情的重要环节,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子,学院计划启动班级心理负责人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工作人员。各班级心理委员负责疫情期间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导好宿舍长做好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观测,对需要关注的学生提供必要的心理辅导工作,并及时将信息上报至学院心理辅导站。

2.服务形式。学院通过网页、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疫情相关的心理调适与自助知识,各班级心理负责人及时将信息转发至班级群,为疫情期间的学生提供线上心理支持服务。

3.信息上报。各班级每周五中午12时前统计汇报(发送至869937825@qq.com)各班级开展心理服务情况和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观测情况(详见附件)。

4.其他情况。各班级心理委员在工作中遇到需干预或转介的学生等情况可及时联系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人员。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核学院2019年度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核学院“‘核’你有约”心理辅导站站长、副站长进行公示的通知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