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中嘉英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洽谈

2022-06-10  点击:[]

2022年6月9日下午,山东中嘉英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莹钰一行5人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刘仲礼、副院长杨坤杰以及核工程系相关教师参与交流。



刘仲礼院长对陈莹钰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专业在核技术及应用、高端装备制造、核医学等方面的科研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细致讲解,希望双方通过项目合作等方式加强合作与交流。陈莹钰董事长介绍了山东中嘉英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接下来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双方就共同关心科研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山东中嘉英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烟台市首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同时具备专项医疗工程设计和施工能力的高新技术类型企业。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上一条:学院新获批《太阳能组件封装导电互连材料制备工艺研究》校地融合项目 下一条:核学院召开期末课程考核部署会议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