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双代会成功召开

2023-06-09  点击:[]

6月8日下午2:30,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会在综合楼617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刘仲礼代表学院向大会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服务地方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回顾,客观评价和分析了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报告进一步要求两个专业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科研团队的学科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工程认证,将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高”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上来。进一步凝练办院特色,结合区域核产业发展布局,突出发挥核学科和核专业特色,立足校企合作及双师型师资优势,基于“核产业+高端装备制造”融合发展路径,以省级核能与核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发展目标思路,探索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机制,实现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出参加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李军书记做总结,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在学院成立五周年庆祝大会来临之际,核学院师生一定会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奋进校企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成立五周年庆祝大会暨发展论坛 下一条: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与烟台市清泉特钢锻造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