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奋发新启航:核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05  点击:[]

10月2日上午,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致道厅隆重举行。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所长许文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20级全体导师及新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支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张波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核学院的发展,得益于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和烟台市计量所的共同关怀指导。今后,学院将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开展。院长刘仲礼为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所长许文达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许所长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述了计量学科的重要与精妙,描绘了学院专业的美好前景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院长刘仲礼发表讲话,他说到:“我命由我不由天,知识改变命运”,鼓励同学们胸怀梦想、刻苦钻研,争取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在新生军训工作中,学院成绩显著,与会领导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新入职教师代表、核202-1班导师王海振老师,老生代表岳炜晔,新生代表高歌先后发言。最后,全体2020级新生面向院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展现出核学院新生力争成为核专业领域人才和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上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下一条:一封表扬信,见证核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