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核学院组织“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活动

2022-04-30  点击:[]

4月24日-29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组织“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山东高师培训中心联合全国高师中心及新华网共同举办,学院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安排孙启静和赵彦云两位老师分别做好线上会议和线下会场学习的组织工作。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教学体系构建与方法、评价与质量评价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接下来进一步深入探索专业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做好课程思政开拓了思路。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烟台大学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下一条:核学院举办庆熙大学双学位宣讲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