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核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05  点击:[]

4月30日,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邀请科技处副处长刘希斌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任教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刘希斌对核学院2021年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2022年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的一年,期望学院再接再厉,广泛发动全体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既要重视纵向课题,也要开拓横向课题渠道,持续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副院长赵相金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科研总体情况并对接下来科研工作进行部署。2021年度,学院科研各项指标再创新高,全面达到学校要求,科研总经费达到1000余万元,获省科技进步奖一项,并且在科研平台、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之后,赵相金详细介绍了2022年学院的主要科研任务及工作安排,督促各位教师要“知责明责,守责尽责;砥砺前行,不辱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院长刘仲礼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科研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和对策,指出学院会以问题导向做好科研工作的顶层设计,学院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要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制定科研工作规划和目标。他还号召全体教师共同一心,努力奋斗,保持实干劲头,推动学院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将核学院打造成鲜明特色的学院。

李军指出,学院要加强统筹谋划,优化整体布局,充分发挥平台团队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发展。今年的科研任务目标已经明确,大家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科研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扎实推进各项科研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22年学院科研工作的统筹推进注入了强心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地合作的优势,依托服务地方、校企联动等形式为学院教师搭建平台、集聚资源,助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李维建-在《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一区,IF:8.0675)发表长电寿命新型电接触材料的设计与开发 下一条:衣晓洋-在《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一区,IF:6.155), 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二区,IF:4.650), Intermetallics(二区,IF:3.398)等。》发表金属智能材料----β-Ti基轻质形状记忆合金的研发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