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春日绿茵场,师生风采扬

2021-04-12  点击:[]

4月10日下午,烟台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与核学院师生联队在三元湖边“梅阿查”足球场展开角逐。

下午三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场上球员展开了酣畅淋漓的对攻,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展现出自己精湛的技术,通过比赛,我们能看出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和教练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教职工足球队的老师们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首开纪录。

在教职工连入两球后,核学院球员们开始反击,追平了比分,在一波进攻高潮后一度反超比分,第二节结束时比分是3:2。第三节中,教职工队的中前场仿佛起了化学反应,连扳三球。核学院足球队最终被逆转,总比分定格为5:6。值得一提的是,核学院在这个小节连中四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哨声的再吹响,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核学院师生联队憾负对手。

为加强师德师风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新学期以来,核学院成立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运动小组,学院教师纷纷参与其中,在工作之余乐享运动趣味。

党总支书记张波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引进了很多优秀的青年博士。为了加强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了帮助教师缓解科研和教学压力,学院决定成立各类运动小组,积极倡导和引领“快乐工作”的理念,努力为学院教师搭建一个归属感强、获得感强的工作和生活平台。

上一条:三尺讲台育桃李,百米跑道显精神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