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核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9-12-09  点击:[]

1935年12月9日,北平大中学生举行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青年学生爱国运动,是青年人用最炽热的心铸就的一首慷慨的诗篇。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号召青年学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弘扬爱国主旋律,核学院团委将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之征文比赛”现将参赛内容发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纪念一二·九,牢记青年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15日

三、活动对象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采用征稿征文的形式,文体不限。

五、稿件要求及提交方式

1.Word文档,上、下页边距各2.54厘米,左、右页边距各3.17厘米,页眉1.5厘米、页脚1.75厘米,页面底端正中插入页码,正文行距固定值28磅。

2.题目为方正小标宋简体,小二号;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二级标题为楷体_GB2312,三号;仿宋_GB2312,加粗,三号;正文为仿宋_GB2312,三号,文中的阿拉伯数字为Times New Roman。题目与正文(标题)空一行,正文与落款空两行。(要注明自己的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3.作品需为原创,不允许抄袭。

4.稿件请在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院团委宣传部邮箱3045597268@qq.com

六、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作品将通过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根据票数并结合专业评委意见评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及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团支部)1个。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烟台大学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9年度学生获得校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名单的补充通知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