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春假”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的通知

2021-04-27  点击:[]

各班级:

“春假”即将开始,请各班级围绕假期安全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引导班级同学放假期间遵守防疫政策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出行安全,并按时返校。

此外,开学以来,学校多名学生被骗,诈骗金额少则数百、多则上万,使受骗学生蒙受财产损失和精神压力。为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同时利用此次班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内容包括,集中学习学生被诈骗案例,结合案例教育学生如何识别诈骗伎俩、如何防范诈骗手段;学习之后开展一次集中讨论,在讨论中帮助学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学生明辨是非,不贪图小便宜,增强学生防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再次核对是否每位同学均注册“金钟罩”。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班级导师工作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核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做好收取入党申请书的通知(2021年第一次)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