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通知

2023-03-29  点击:[]

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即将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请达到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准时参加复试,未准时参加者按自动放弃处理。复试通知以研究生处网站、学院网站通知为准。


一、第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成绩须符合所报我院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见附件一),方可参加复试;我院同一招生学院相同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执行相同的分数线。

2.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复试前主动向我院说明情况,并通过烟台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上传相应证明材料(系统登录网址:http://gsas.ytu.edu.cn,系统将于3月29日开通,上传资料详情见附件),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核实后方可加分。


二、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及安排


我院第一志愿所有专业均采用线上复试。

复试演练时间:3月30日

面试助理老师:吕老师(电话:15032373151;QQ:1473359882)

正式复试时间:3月31日

复试平台使用:复试使用学信中心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腾讯QQ软件,具体平台操作规范见附件。远程线上复试需考生使用双平台、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考生需自备能够支持面试软件的设备2台,手机或电脑均可。如有面试系统相关软硬件等技术疑问,可在演练期间与面试助理老师沟通解决。

考生需在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内上传考生材料。


三、资格审查


复试期间学院指定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我校将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四比对”措施,加强考生身份审查核验。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需要提供的审查材料详见《烟台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材料上传要求见附件。

请考生考前仔细阅读附件中的《烟台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网络远程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等文件,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助理老师沟通,也可致电学院管理员电话0535-6916227咨询。

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9日

上一条:讲座预告|基于纳米析出相的抗辐照损伤新机制研究 下一条:学术讲座-注氢纯铝中间隙型位错环一维迁移现象的原位观察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