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举办202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06-27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点击:[]

6月25日上午,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202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第二教学楼202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辅导员叶梦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全体队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国家级重点团队“核”光致远实践队的实践纪录片。

146AA

社会实践代表康芙蓉向到场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介绍社会实践的新闻宣传工作。在分享中,她谈到,通过新闻宣传工作,可以让外界更好熟知和了解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更好地帮助我们将所学所得付诸实践、学以致用,促进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核专业的特点以及核工业发展现状,做到知行合一,于实践中领悟知识,于实践中反馈社会。

131E8

社会实践代表李宗儒代表核学院全体实践队员郑重承诺,将严守纪律,全力以赴,充分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践行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叶梦围绕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方面为全体队员开展安全教育,要求全体队员时刻牢记安全安全第一,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做好自我保护。

秦晓梅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社会实践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思政教育和社会课堂有机融合的重要途径,并对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1332C

第一,实践队员始终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胸怀“国之大者”,用心用眼用脑去体悟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方针、重要战略部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和传播。第二,实践期间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带着问题深入实践,主动学习,虚心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打造出具有核学院特色的品牌实践活动和能带头、善服务、敢创新、甘奉献的社会实践队伍。第三,社会实践期间,要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我保护。

18CC0

随后,秦晓梅副书记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


上一条:学院教师获批两项烟台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条: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双代会成功召开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