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双代会成功召开

2022-06-20  点击:[]

6月16日下午2:30,烟台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综合楼617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16290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刘仲礼代表学院向大会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回顾,客观评价和分析了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报告进一步要求两个专业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科研团队的学科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工程认证,并且要求全院教职工树牢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

会上,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并就学院发展建设展开讨论,全体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推选秦晓梅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工会主席,并补选秦晓梅同志为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代表。


169FD


最后,李军书记做总结,要求全体教师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此次会议为全体教职工立足工作本职扎实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下一步,核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奋勇争先的饱满精神状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干事创业、勇毅前行,为助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核学院举办202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创新引领时代 “核”力点亮未来——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核+X”创意大赛顺利举行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