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你齐助力,就业不断连!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2023-03-02 郎博涵 点击:[]

3月1日上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分院总经理周兴强一行至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老师精心接待,亲切交流,学院同学热情高涨,兴致满满,气氛融洽活跃。

交流会上,李军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与学院的办学渊源,副院长杨坤杰就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紧接着,周兴强就上海核工院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主要成就等方面进行了丰富展示,并对北方分院的发展成果和建设规划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就国家“双碳”战略大背景下核电发展及核专业发展的关键作用达成共识,希望深化科研合作关系,共同探索育人模式,为山东省十强产业领域和烟台市优势特色产业培养优秀创新人才、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交流会结束后,公司一行及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面向学院学子展开招聘宣讲。

据悉,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央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是我国首个具有核电站全厂研发设计能力的核电总体技术单位。拥有先进核能技术研发、运用推广、EPCS总承包以及全寿期技术支持的专业化管理和项目总承包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探索学院与企业浑然一体的办学模式,努力开拓学院学子就业市场,从严从细从实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

上一条:春来新风至,扬帆向远航|核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大会 下一条:核学院组织2022-2023第一学期青年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评价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