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春来新风至,扬帆向远航|核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大会

2023-03-09 郎博涵 点击:[]

凝聚骨干力量,担当树帆远航。为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烟台大学研讨会精神,凝聚学生干部思想共识与行动力量,促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更上崭新台阶,3月8日中午,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综合楼617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和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秦晓梅带领学生骨干重温学习烟台大学2023研讨会的主旨内容和精神含义,细数了过往一年学院学工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对全体学生骨干做出的贡献与努力表达了肯定与感谢,随后就春季学期工作重心调整、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部署。新学期下,她对全体学生骨干做出了三点殷切要求,一是立志,要开阔眼界,志存高远,选对人生主干道;二是守田,要踏实求学,不忘主业,守好学习基本田;三是正身,要修好品德,涵养习惯,成为同学好榜样。

随后,刘珅砚老师针对《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兼职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聚焦学生组织优化配置、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服务同学效率提升对学生组织做出创新性调整,宣布成立学生生活权益服务中心。此次优化调整将更加切实有效地推进学院资助育人、宿舍育人高质量提升。

上一条:核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核”你齐助力,就业不断连!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