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23  点击:[]

3月23日,我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专题会议,开展科研诚信学习教育,部署加强科研诚信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仲礼主持。

刘仲礼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科研诚信是科学研究的“生命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副院长赵相金就已开展的个人自查自纠、组织存量论文专项检查、签订个人科研诚信承诺以及规范科研信息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随后,吕敬旺博士以《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为题进行了科研诚信宣传教育。

该项专题工作将进一步强化我院教职工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自觉规范学术行为,维护学术诚信,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促进我院教学科研的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通知 下一条:春来新风至,扬帆向远航|核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大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