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举办 “书香育新人,阅读伴成长”家庭亲子教育主题沙龙活动

2023-05-2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中华传统道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5月25日心理健康日当天举办“书香育新人,阅读伴成长”家庭亲子教育主题沙龙活动,学院二十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美琴老师做了题为“如何营造书香氛围,培养和谐亲子关系”的讲座。“我们应该让孩子具备哪些品质?”张美琴老师通过全新的教育理念、鲜活生动的事例以及深入浅出的叙述,让在座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孩子的心理活动,也教会了大家教育和引导孩子的有效方法。

学院女工委主任钟玉荣老师从和谐家庭关系、起好示范作用、正确引导孩子的叛逆行为等方面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师生们相互探讨交流,纷纷表示将更加注重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今天这个讲座,有很多新的观点,我感觉受益匪浅,切实体会到了良好家风培养和传承的重要性”教师冯欣欣说道。

此次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帮扶送教育”活动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搭建桥梁、畅通渠道,营造全院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举办“踔厉奋进,挺膺担当”主题团课 下一条:“砥砺五载 核聚同庆”主题特辑|核学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