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在2023年烟台大学春季运动会斩获佳绩

2023-05-20  点击:[]

青春绿茵场,运动志昂扬。5月18日-19日,烟台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张殿臣、段培永、宋中民、郝曙光、王强、冯素玲、李存杰、王泽光、于秀国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与师生共襄体育盛会。

“我宣布,2023年烟台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随着党委书记张殿臣宣布开幕,全场气氛瞬间点燃。开幕式上,核装备与核装备学院方队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整齐入场,身穿核电蓝衣,迈着矫健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全院师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十个参赛组别。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趣味项目……既有“力与美”的展示,更有“技与巧”的比拼。来自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的95名师生运动员走下讲台,走出教室,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激荡着蓬勃向上的热情,有力展示了核院师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备赛期间,我一直针对自身不足加强训练,今后,我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不畏艰险、再攀高峰。”学生男子甲组100米冠军,来自核222-2班的张浩表示。

5月19日下午,随着4×200米混合接力项目的最后一名选手冲过终点,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竞赛项目全部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中,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斩获佳绩。段书伟老师获男子教工甲组 800米冠军;衣雪宁老师获女子教工甲组 800米冠军;钟玉荣老师获女子教工工乙组跳高第二名;杨盼老师获教工女子甲组100米第三名及教工女子甲组 4×100米第四名;张浩荣获学生男子甲组100米冠军;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荣获体育精神文明奖。

五载砥砺奋进,核聚开创未来。值此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院庆五周年之际,本次运动会生动展现了全院师生的昂扬斗志、崭新姿态和饱满热情。下一步,学院将切实将运动中激发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和山东省发展战略,实现产学研用和产教深度融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砥砺五载 核聚同庆”主题特辑|核学院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振奋!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