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举行科技奖励申报交流会

2024-03-11  点击:[]

为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规划能力,努力做好科技奖励培育及申报工作,学院于3月7日举办了主题为“如何培育和申报科技奖”的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山东省科技奖获得者宋曰海教授担任报告人,我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此次讲座,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相金主持。

宋曰海教授从科技奖的设置与提名制度、申报材料的撰写以及评审标准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山东省科技奖励申报流程;并对如何潜心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以及科技奖励项目凝练组织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教师积极提问与交流,宋教授耐心解答,为大家提供了宝贵指导。

赵相金副院长强调,科技奖励是学院有组织科研的重要表现形式,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学院科研骨干能够认真整理思路,积极筹划科技奖申报工作,共同推动学院科研稳步前进。

上一条:核学院召开“教师服务地方能力提升”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核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评价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