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核学院召开“教师服务地方能力提升”主题座谈会

2024-03-15  点击:[]

3月14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举行“提升教师服务地方能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学院发展新动能”主题座谈会,邀请了具有丰富校企合作经验的刘仲礼教授、宋曰海教授、程义远副教授和李霞副教授作为交流嘉宾。

四位嘉宾结合各自服务企业经历,围绕如何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怎样与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工作开展过程中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享。在讨论交流环节中,与会教师共同探讨了加强与企业沟通合作的途径,一致认为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是提高工科教师服务地方发展能力的关键,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必须解放思想,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副院长赵相金表示,学院教师应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号召,将自身专业知识与烟台地区核能、核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相结合,积极服务于地方产业,助推学院办学水平提升。

161F7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学院教师服务地方发展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学院将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初心,致力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与地方经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进行有组织科研,为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核学院教工支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核学院举行科技奖励申报交流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