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2020-11-04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晚在综合楼617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员以及辩论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的精彩角逐与层层选拔,核201-1班和核202-2班辩论队成功进入决赛,在参赛选手陆续就位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辩论赛总决赛正式开始。双方就“李某勤俭节约,第一次面试,是否应该购买价格不菲的西服?”的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一辩分别围绕本次辩论赛主题阐述己方观点,给整场比赛奠定了清晰的论点基础。随后,双方就对方的观点进行了驳辩,辩手们才思敏捷、言语犀利,辩论赛的气氛被推向高潮。在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针对对方话语中的漏洞进行反驳,精彩的辩论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最后,学院团委学习部部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针对辩手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对辩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经评委打分后,核201-1班辩论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新生辩论赛决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们对辩论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1626B

上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手册3D展演大赛 下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