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手册3D展演大赛

2020-11-04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新生更快领会《学生手册》内容,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10月7日晚在综合楼422举办第三届学生手册3D展演大赛。团委书记、20级辅导员刘金虎老师,19、20级辅导员郁王白云、刘珅砚老师,第一届烟台大学心理dv大赛获奖者刘威,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及全体20级新生参与了此次展演大赛。

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和认真排练,20级共有六部自编自导的话剧作品登台演出,作品围绕考试作弊、校园贷款、逃课等多个方面开演。同学们的表演既生动形象又幽默风趣,现场掌声不断,大家在欢笑之余也对这些违纪现象进行了深思。其中,核202-3班作品《作弊处罚重,莫越红线》以考试作弊被处分的故事为主线,剧本脉络清晰,演员表演自然流畅,极其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表演全部结束后,第一届烟台大学心理dv大赛获奖者刘威学长对学弟学妹们的表演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一些有关话剧表演的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辅导员老师、参演同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大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剧本奖一名。

此次展演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同违纪行为作斗争,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互帮互助显情谊 安全快捷搬寝忙 下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