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学院获批一项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重点项目

2022-06-30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了烟台大学2022年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名单,学院2021级研究生李德山获得重点资助项目1项,项目名称为《稀土La微合金化对热交换器用铜管微观组织和腐蚀性能的影响》,指导教师李海红副教授。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技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促进研究生培养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接下来,学院将加强项目指导,为项目开展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良好的研究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根据《烟台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烟大校发〔2021〕36号)的规定,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周期一般为一年,立项后研究生应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年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1次结题验收。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烟台大学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