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核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5-17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5月16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仲礼主持,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任教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以观看视频方式认真学习了段培永校长《准确把握标准要求 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为题的报告,进一步领会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与意义,通过“专业定位、专业管理、师资队伍、培养质量、改革和建设”五项重点内容的讲解看到了差距、明确了需要强化的环节、找准了发力方向。




大家对段校长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刘仲礼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教学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段校长的报告对我们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了方向,大家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段校长讲话精神,人人都做参与者,学做行家里手,聚焦本科专业建设这一首要工程,群策群力、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进程。

副院长杨坤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专业建设方面的发展现状,并对接下来继续分析存在问题,梳理发展思路,制定专业建设规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聚焦重点突出短板与不足,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务实实干,加快专业建设进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核学院召开期末课程考核部署会议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烟台大学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通知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