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核学院召开期末课程考核部署会议

2022-06-08  点击:[]

2022年6月8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综合楼6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仲礼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

院长刘仲礼向大家介绍了6月6日针对此次期末课程考核的学院领导办公会议情况,要求大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

副院长杨坤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对考试命题、巡考、监考、阅卷方式以及考场记录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考核资料归档等细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对期末考核主题班会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班级导师认真组织开展“拒绝作弊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考试相关规定,做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党总支书记李军做会议总结,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出卷、阅卷等工作,落实监考工作“一二·一”要求,保证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核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评价 下一条:核学院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