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09-21  点击:[]

为激发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21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综合楼207召开。核工程系主任都艳艳、学院研究生秘书贺笑春、19级辅导员刘珅砚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都艳艳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同时着重介绍了核工程系的培养概况、培养目标、师资力量等。贺笑春老师从学院发展、教学机构、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帮助学生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形势与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本校,并提醒学生谨慎选择选报学校,做好规划,争取考出好成绩。刘珅砚老师最后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考研信念,找准目标定位、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在努力与奋斗中成就自我。

核学院目前有核工程与核技术、金属材料工程两个本科专业,2023年拟招收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00)、核科学与技术(082700)、材料工程(085601)、核能工程(085603)四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级职称教师占比45%,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比96%,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50%以上,有力保障了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自建院以来,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高度重视学风建设,2022届深造率高达43%。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学院的各个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为同学们的考研规划起到很好的引导和鼓励作用,同时也为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开了个好头。

上一条:核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核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评价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