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核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评价

2022-06-12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本学期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通知要求,6月12日,学院在综合楼617会议室组织了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综合评价。

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对象为新入职且培养期满一年、完成综合培养阶段培养计划的青年教师,本次学院考核对象为赵彦云老师。学院组织专家评价小组,认真查阅赵彦云老师培养阶段记录材料,听取其授课试讲,归纳给出综合培养阶段学院综合评价打分意见。其中,专家评价小组成员逐一对赵彦云老师的试讲过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助教培养工作,认真落实《烟台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培养实施办法(试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新入职教师跟班助教和优秀教师传帮带,提升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核学院召开期末课程考核部署会议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