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核学院举办2023年度庆熙大学双学位合作项目宣讲会

2023-04-25  点击:[]

2023年4月24日下午,烟台大学与韩国庆熙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双学位动员宣讲会在综合楼203召开,学院院长刘仲礼、核工程系主任都艳艳、2020级年级辅导员郁王白云、19级参加合作项目学生李祖智以及2020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刘仲礼院长从我国“两弹一星”精神,以及核电事业的发展史讲解开始,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层次的思考,提升了核专业的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励大家在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打开眼界,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自己的能力。

都艳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庆熙大学的基本情况,讲解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双学位合作项目背景及现状,使大家对庆熙大学有全方位、深层次的认识。19级参加双学位学长李祖智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庆熙大学的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对自己的学业进行深刻思考的同时,对庆熙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宣讲会最后环节,郁王白云老师组织同学们针对心中的疑虑提出问题,李祖智学长一一解答,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通过这次宣讲会,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更加激情饱满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庆熙大学,位于韩国首尔,为韩国BK21工程大学、韩国KABEA认证大学、亚洲博雅大学联盟成员、韩国基督教联合会成员、韩国大学冰球联盟成员。创办于1949年,2014/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最前列,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名。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1名。在韩国中央日报2020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名。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70位。

目前庆熙大学与我校已签订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双学位合作协议,每年将有部分学生参加此项目,修读学分达到两校规定,会获得两个学校的学位和毕业证书。

上一条:核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考核 下一条:核学院组织2022-2023第一学期青年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评价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