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核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综合考核

2023-06-30 杨盼 点击:[]

根据《烟台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培养实施办法(修订)》要求,为强化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推进学院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6月29日,学院在综合楼617会议室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综合考核。

本次青年助教培养期满考核分为综合培养阶段期满考核、试教实践阶段期满考核两部分,学院组织成立专家评价小组,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对九名青年教师进行教师培养期满综合考核评价。

综合培养阶段期满考核环节,专家评价小组以院内试讲的方式,听取了2022年参加综合培养阶段期满的八名青年教师的阶段工作任务汇报和课程试讲,并逐一对青年教师的课程试讲进行点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八位青年教师均虚心接纳并表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加以完善。

试教实践阶段期满考核环节,专家们根据试教实践阶段期满考核要求,认真评阅申请青年教师试教课程资料,并听取其专业课程试讲,结合试教实践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各位专家老师均对该青年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培养,认真落实新入职教师跟班助教制度和优秀教师传帮带机制,着力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执教精神,从教学的各个环节对青年教师进行认真具体的指导,全方位赋能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核学院举办2023年度庆熙大学双学位合作项目宣讲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