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核学院男子排球队荣获2022年烟台大学排球联赛冠军

2022-05-16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点击:[]

2022年5月15日,由烟台大学体育学院、烟台大学排球协会、烟台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核学院男子排球队对战海洋学院男子排球队,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核学院男子排球队最终夺取了2022年烟台大学排球联赛冠军。



核学院排球队员林秀杰在赛后采访中提到:

首先在疫情防控期间举办这次比赛,非常感谢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和体育学院以及排球协会的不懈努力,让本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其次就是感谢我们学院的各位老师和体育部人员对我们这次比赛的支持,有他们做我们的后盾,我们在比赛中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最后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做到了尊重对手,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发扬了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排球精神。

我们本次排球比赛冠军的背后,离不开这些人的声声呐喊和默默支持。


上一条:核学院举办蓝孚、尚核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第三届心理辅导站副站长公示名单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