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核学院举办蓝孚、尚核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2-05-21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 点击:[]

5月19日,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综合楼617举办蓝孚、尚核奖学金颁奖典礼。山东蓝孚辐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昊、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褚红骞,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主持。



院长刘仲礼致欢迎辞,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奖学金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全体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将个人所长与国家所需紧密结合。

此次大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山东蓝孚辐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昊和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褚红骞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核学院始终坚持聚焦国家发展战略,持续探索人才培养机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行深度合作,形成同频共振、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副院长赵相金、杨坤杰依次为蓝孚、尚核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党总支书记李军做总结讲话。他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勉励获奖学生要以优秀企业家代表为榜样,勇于担负时代责任,努力练好人生与事业的基本功。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合作培养渠道,核学院在山东蓝孚辐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山东尚核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产学研基地、实习实践基地、博士工作站,聘请设奖单位企业家担任就业创业导师和兼职导师。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与各企业的衔接,不断整合优势资源,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

上一条:核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核学院男子排球队荣获2022年烟台大学排球联赛冠军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