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核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2022-06-03  点击:[]

为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增进师生情谊,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烟台大学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伊始,学院教师队与核181毕业生篮球队入场握手,拥抱致意。紧接着,哨声响,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进入角逐状态。在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双方队员热情高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饱满热情;在场边,也聚集许多前来加油鼓劲的同学,为双方球员加油呐喊。比赛过程中,教师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有效的进攻稳扎稳打,保持着比分优势;学生们也不甘示弱,凭借快速的跑位和个人拼搏,赢得阵阵喝彩。随着比赛进入尾声,双方队伍攻防强度变大,毕业生球队凭借稳定发挥逐渐追回比分,并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比赛结束,双方相互拥抱,细数着精彩表现,老师们也衷心地希望学生们像篮球赛中一样,在自己的人生中敢拼敢闯,不留遗憾。

本次核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给2022届毕业生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留下宝贵的回忆,展示了核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3ED00

上一条:核学院开展“情系母校,逐梦起航”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核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