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核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2022-05-30  点击:[]

2022年5月29日,为确保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在烟台大学北校区综合楼举办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活动。20级辅导员谭德蕾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慈晓晖及团委各部长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1908C

今年,我院共有31支队伍申请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上,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团队答辩人细致认真地展示各自社会实践选题的背景、意义、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等方面,充分体现核院学子关心社会、服务国家的责任与担当。精彩的答辩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12FDD

F1D1

根据评委评审结果,最终确定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核”光致远实践团队获得本次答辩的最高分。

151FD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和现场交流,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圆满结束。对于每一只参与现场的答辩队伍,评委老师们不仅认真听取了团队实践选题和具体方案;并提出针对性问题;还分别给予了细致而合理的点评和建议,令同学们收益颇丰。而真正的实践活动还尚未开始,相信怀揣着实践计划的同学们定会全力以赴,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同学们在灼灼夏日里的实践经历与实践成果吧!

上一条: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核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 下一条:核学院举办蓝孚、尚核奖学金颁奖典礼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