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不惧骄阳显温情、雨前搬迁暖人心——核学院学生宿舍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2-06-28  点击:[]

6月26日,核学院183名学生分别从南校区七号、九号楼搬至北校区四号、七号楼宿舍。宿舍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经过一天的搬迁,核学院学生宿舍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6月上旬,学院在接到学校关于南校区宿舍搬迁相关事宜的通知后,就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包括宿舍调整人员、搬迁流程以及工作人员安排等。今年南校区宿舍回迁工作任务重、搬迁情况复杂,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动员,同学们都已知晓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

师生联动,有序搬迁

26日晚上十一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老师和辅导员刘珅砚还守在4号学生公寓楼下,有序组织大一女生搬迁。考虑到未来几天连续的阴雨天气以及学生的诉求,学院决定在大雨来临之前帮助21级女生尽快入住北校区宿舍。经过与学校、搬家公司和学生的沟通协调,这批学生在晚上八点开始了跨校区的宿舍搬迁工作。秦书记在现场指挥,分别设了外场搬运组、内场秩序组、内场带队组,确保节约时间,畅通渠道。

26日一大早,20级导师杨卫华和王海振两位老师就到了南校区九号楼学生宿舍,叮嘱学生提前打包好个人物品以及搬运过程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而与此同时,刘珅砚老师也来到了北校区,安排钥匙领取、接收行李、秩序维护等工作。

人人参与,传递能量

在宿舍搬迁现场,每位同学都自觉承担起了工作,有的递行李、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帮忙引导,骄阳的暴晒也阻挡不了大家搬迁的喜悦,大家苦中作乐、团结一致、传递能量,最终在大雨来临前顺利完成了回迁工作。

此次宿舍回迁工作的圆满完成,体现了核学院“和谐”“合作”的文化精神,也让学生感受到了互帮互助的同窗情谊和师生之情。

上一条:“核”你相见——核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核学院举办2022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