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团委全体会议

2022-09-30  点击:[]

9月29日中午12:00,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综合楼522召开了学生团委纳新后的全体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珅砚以及学生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成珅主持。

首先,刘珅砚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新同学能够不忘加入学生团委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她强调,学生团委在学院与学生之前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既要扛起思想引领的重任,又要回归服务学生的本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能出现脱离同学的功利、庸俗、“小官僚”等倾向,而是要秉持服务同学的理念,制定更加适合学院学生、同学们更加喜欢的方案来服务同学,要求所有成员关心同学想法,宣传正面能量,发挥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挖掘所有人的潜力,打造能带头、善服务、敢创新、甘奉献的学生团委队伍。

E9E1F

随后,学院学生团委办公室、组织部、科技部、实践部、技术部各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

最后学生团委组织部郭德华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团徽团旗的意义以及使用规范。

1AF64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团委的所有成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调动学生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为学生服务的内生动力。

上一条:“核”你有约,温暖相伴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铭记使命,砥砺向前|核学院面向新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