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守牢底线,安全放心间!核学院开展校园安全警示系列教育会!

2022-11-01  点击:[]

为保障学院学子身心健康与安全,维护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开展校园安全警示系列教育会。此次系列教育会面向学院2019级至2022级全体同学,由四位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并主讲。

会上,老师们围绕着校园疫情防控和电信诈骗两大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真实事例,将说理和现实相结合,向在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老师们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同学们应积极理解,主动配合,共克时艰,按时核酸检测,坚决杜绝翻墙、替做核酸等危害校园防疫安全的行为。此外,老师们还讲解了潜伏在同学们身边的诸多电信诈骗危机,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系列教育会,同学们学习了丰富的安全知识,深刻认识到守好防控底线,常树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条:行稳致远开新篇!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凝聚“核”人风采!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